松果.(暂停更新)

一个正在努力提升文笔的渣渣!
不要连赞!不要连赞!不要连赞!
预㊗️大家赏文愉快❤️

开端/喜灰观影体

※本文除官配外没有cp,all喜友情向

※比较偏爱喜儿和灰叔,可能两人的互动会多一些(友情!!!)

※作者文笔渣,ooc致歉,会努力贴合原著

预祝各位赏文愉快❤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自从封印了黑暗能量之后,奇猫国与妙狗国重归于好,一切都回到正轨。参加完奇猫国百年庆典的一众羊狼的生活也归于平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又是一个晴朗的早晨,清风好似刚睡醒一般,随意地打个哈欠便掀起了一阵风,卷起了落叶,吹散了蒲公英。蒲公英的种子就这样随风飘动,来到了一个人声鼎沸的地方——

  “守护者队加油!”“守护者队必胜!”

  “狼队!狼队!狼队!!!”

  原来是狼队和守护者队的友谊赛。虽说是友谊赛,但双方都拿出了十足十的态度,现场的氛围一度推上了高潮。最后,比赛以喜羊羊和灰太狼的一计默契传球2分扣篮结束,守护者队也因此凭借这两分险胜。

  比赛结束后,场上双方队长握手以示尊重,台下的观众也看的热血沸腾。一只小猫对旁边的小兔子说:“守护者队可真默契啊!”“是啊是啊,”小兔子认同地点了点头,“尤其是喜羊羊与灰太狼,真的很难想象他们曾经是对立的两个种族。”坐在他们后面的小狸猫听后接话道:“就是说啊,说起来我真的好好奇狼羊究竟是怎样和平的……”

  话音未落,一道机械女声传入了在场所有人的耳中:

  “滴——检测到激活指令,‘喜羊羊与灰太狼’ ‘狼羊和平’,编号XT-0914激活成功。”站在球场上的羊狼警惕的环顾四周,想要找到声音的来源。

  突然从球场的正上方发出一道耀眼的白光迅速笼罩了整个草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喜羊羊感受到刺眼的光亮消失后睁开眼睛,随即环顾四周并说道:“大家!都没事吧?”“喜羊羊,我们没事,不过这里是哪里啊?”美羊羊警惕地打量周遭环境,随时准备使用虚幻镜。其余人也摆出防御状态,准备随时应对突发状况。站在他们身后的球胜狼不可察觉的皱了皱眉头,心里想道:这是……本能反应吗?或许,这也是所有青青居民的心声。(青青草原简称青青)

  这时,那道声音再次响起:“我并没有恶意……”未等说完,沸羊羊气势汹汹的站在队伍前面,大声说道:“我们凭什么相信你?”许是料到会有这种情况,那道冰冷的机械声音再次响起:“我没有什么强有力的证据证明我没有恶意,但请允许我做个自我介绍……”听到这里喜羊羊看向灰太狼,双方视线碰撞在一起,喜羊羊轻微的点了点头,示意让它先说完,“我是来自异世界的系统,编号为XT-0914,你们也可以叫我XT。我的核心指令是让大家观看你们——”XT顿了一下,补充说道,“也就是守护者队全体队员的过往经历,所以请大家入座吧。”

  话音刚落,原本空旷的屋内出现了座位,每个座位背后都贴上了名字,大部分人还是对此很感兴趣的,便乖乖就坐了,但……还是有极少数的一部分人。一头野猪不满地大声喊道:“凭什么把我们关在这里!我为什么要了解守护者队?!不就是一群弱不禁风的小羊和一个中年大叔吗……”XT平静地说道:“反抗无效,请落座,否则将采取武力措施。”野猪一听,撇了撇嘴,便坐下了。

  喜羊羊虽然没有百分百的信任XT所说的话,但现场人数众多,现在贸然行动对他们十分不利,想了想利弊,喜羊羊决定先按兵不动。懒羊羊坐在椅子上,掏出一袋薯片,咬的咔嚓咔嚓作响,含糊不清的说:“我们可是很厉害的…你要是不怀好意,我用奇云变就能轻松打败你!”沸羊羊坐在他旁边,敲了下懒羊羊的脑袋,嫌弃地说:“你还是先擦擦你嘴上的碎渣吧……”这一通欢喜冤家的操作惹的在场的人都笑出了声。

  暖羊羊落座后还是很担心,轻声对喜羊羊他们说道:“要是这个XT真的不是好人,现场人还这么多……”喜羊羊轻轻地笑了下,安慰暖羊羊也是安慰神色担忧的大家:“没事的,不是还有我们呢吗?你说是吧,灰太狼——”说完便举起手和灰太狼来了个默契的击掌。灰太狼右手握拳,用大拇指指着鼻尖自豪地说:“就是,我灰太狼大王怕过谁?”

  “全体人员已就位,观影开始——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是智丽夫妇与喜儿见面的场景

可以要一些粮票吗( ˉ͈̀꒳ˉ͈́ )✧

评论(7)

热度(6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